close

非專業部落客,單純覺得值得分享才發文

所以,照片都是手機隨手拍的,有可能略糊、或構圖不美

但都是很真實的隨拍生活照,只有部份因手機感光問題失真,會微調色調、光影或使用濾鏡

 

 

[閱讀引導]

1  如果你的澎湖之旅是屬於天數短、行程豐富的安排,建議看看照片幫助快速決定民宿,不用太認真看文字

2  如果你喜歡漫遊、感受悠閒、發現生活周遭樸實簡單的美好,可以慢慢閱讀,也歡迎留言分享。


在第二天早餐後,實在太喜歡這裡,又續住了二晚,還好是平日,還有空房

搬到了一樓的VIP 3

 

這是二張雙人床的四人房

因為要連住二晚的關係,省去換房的麻煩

業主很貼心的讓我一個人獨享這裡

  

冷房超快的

對他們的用心選購房內設備及用品一直很感動)

 

 

這是樓下的臥室區,樓上也有

只是天花板比較低,量了一下,180公分的人站直會頂頭


休息了一下,中午騎車出去午餐

一路慢速看著延路港口街景回到民宿

在吧台區用筆電看了一些資料

然後窩在床上看書

  


一直到天也黑了

我走出房間

 

入夜藍的天色,實在是太美了

把握這個短短的十幾分鐘(天很快就黑了)

騎車到港邊看風景

如果早一點,有時候會有攝影愛好者在這裡架著單眼,等待夕陽最佳美景

這是大多人晚餐的時間,所以港邊不太有人

停在港邊的漁船,很輕微的隨海水飄晃

路燈、碼頭、幾家大酒店,燈光點綴了寧靜的漁港


我簡單標示了路線,藍點是我停下來的位置

  


在這裡住了一共三個晚上,每天都預約到頂樓看港灣夜景,我只有第一天有泡SPA,第二、三晚都只是看夜景,或是在躺椅上看星星

澎湖的天空是許多國際航線的航道

有時候同時會有3架不同方向的飛機

很高很高,像是會跑的星星

就這樣看著,一直到獨享夜景的時間結束

 


 

 

 

第三天的早餐 

 

今天的早餐是澎湖早上都大排長龍的二信飯團

還有民宿自己煮的豆漿

我一樣先吃水果,很慢很慢的吃


  

拿著咖啡,到餐廳出口的對面Lobby

看了一下有沒有想看的書或雜誌

有sense雜誌 ,不錯,拿了兩本

回到房間

 


今天的雲很可愛吔,好像被手弄過一團一團的

休息一下

待會騎車到民宿周邊的小路 

這是觀光客不會經過的路線

   

  

 

不知不覺騎到了興仁國小(距離機場五分鐘)

我在這裡折返

低速的繼續騎鄉間路線往民宿的方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y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